盘点美国6大最贵最奢华餐厅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餐馆能奢华到什么程度?发挥您的想象……我们为你搜集整理了全美*奢华的6个餐馆,让您开开眼。说到餐馆的奢华,大多体现在内部装修和菜肴上,举两个小例子:华盛顿InnatLittleWashington的灯具都是一水的不掺假的水晶吊灯,而洛杉矶Bastide餐厅一个白蘑菇就要将近30万元人民币。

这个只有26个座位的餐厅虽然很小,但却是全国*贵的。人均消费在$350--$500之间(不包括酒水)。想自带酒水吗?你可以试试,但要准备好$75的开瓶费。菜单是经常更新的,但总会有5种开胃菜,20种来自日本的海洋类寿司食品以及一些茶点。

欢快的吉他音乐,各种蔬菜和香草在地面上茂盛地生长,太平洋西北岸各种酒类的自由选择——这些只是TheHerbfarm成为*一无二的美食天堂的一部分理由。人均消费$150的餐厅在纽约或者洛杉矶之外很少见,但在TheHerbfarm——一道包括九道菜的套餐($159--$189,包括酒水,但不包括消费和税),可以足够你品尝4个小时——我们向你**,那儿**值得。

NO.3旧金山:FrenchLaundry

去FrenchLaundry用餐需要提前两个月订座,现在就行动吧——那里是加州乃至全美公认的必去处之一。ThomasKeller,这个餐厅**的厨师后来去了纽约时代华纳中心新开的PerSe,但FrenchLaundry保留了他的拿手菜——这道菜**值得去尝一尝。菜单价格固定,由5至9种名称古怪的菜品组成,比如“牡蛎和珍珠”——由鱼子酱和牡蛎搭配烹调的薯粉珍珠奶冻。人均消费$175。

LeBec-Fin今年庆祝了她开业35周年。为此,餐厅特增加了一道新的、包括三道菜的套餐作为可选项,来补充那道传统的包含7道菜的主餐(人均消费$138)。在1970年的开业之初,厨师GeorgesPerrier肯定没有想到这个餐厅将会因为它的奶酪煎牛排而成为这个城市**标志之一。

一流的法餐烹调风格,无懈可击的原料品质,都使这个餐厅让人留连忘返。事实上,餐厅的主人,JoePytka,曾经为一个一公斤重的白蘑菇支付了$35,000的高价。餐前菜$50起。

标签: 奢华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