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移民制度或将迫使中餐馆关闭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中餐馆业主警告说,由于新的移民法,伦敦的中餐馆也许不得不关闭。

中餐馆业主在伦敦**时说,由于新法规限制低技术工人从欧盟以外地区进入英国,华人劳工短缺状况会变得更加严重。中国移民问题委员会发言人杰贝兹·拉姆说,这种局面可能在英国造成“华人经济灾难”。英国内政部称,新移民管理制度符合国家利益。

英国**上周宣布了针对来自欧盟以外地区移民的新的评分制度。这项制度将使高技术工人得到足够多的分数,以申请到英国工作。而被列入“低技术”等级的工人今后将被禁止到英国找工作。中国移民问题委员会称,这将使无数来自中国的餐馆工人无法前往英国。

许多中餐馆业主聚集到伦敦中心地区,****新法规。他们说,新法规会加剧伦敦中餐馆已经存在的劳动力短缺状况。中国移民问题委员会要求英国内政大臣雅基·史密斯重新考虑对移民法规作出的修改。该委员会成员向她递交了写在饭碗上的**书。内政部发言人说,新的移民制度不是专门针对中国工人的。

标签: 英国中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