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菜品从传统的菜单搬上电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把菜品从传统的菜单搬上电视,客人在点菜时,既能听到菜品的特点介绍,又能看到菜品的烹制过程,点餐同时对美食也有了更多认识。这种通过IPTV进行的电视点菜是由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推出的数码餐饮新服务。日前,这种**的点餐用餐新体验在众多食客中传为美谈。

去年,陕西分公司号码百事通联合餐饮商家等资源行业,共同推出订餐中心,为用户提供餐饮信息查询、交通指路、就餐预订等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吸引了1000多家商家加盟。在此基础上,陕西分公司号百结合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延伸对各餐饮商家的信息服务,推出了数码餐饮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借助短信、IPTV等功能,将商家店面展示、菜系、菜品及烹饪过程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让就餐用户了解商家传达的餐饮文化,帮助用户实现快速点餐服务。同时宣传商家形象,提升服务档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作为西安餐饮**者的圣豪轩酒店对数码餐饮赞不绝口。该酒店经理表示,他们在大厅和每个包间内都开通了IPTV,并将自己的特色菜品和服务制作成短片进行播放。通过这些特色信息的展示,及时让顾客对于就餐环境、菜品和服务特色有所了解。特别是有顾客需要点菜时,服务员通过遥控器,就可以将每一道菜的菜品特点在电视上一一展示出来。以前是菜谱在客人之间传阅,现在只需一起看电视就行了,让就餐顾客对酒店增添了不少印象分。此外,IPTV还可以让客人们随意选择观看的电视节目,并且回看48小时内的所有节目,给饭桌上平添不少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