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葡萄酒企业深受全球钟爱葡萄酒人士的喜爱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我公司为意大利集团Serena集团驻中**事处,经营意大利原装进口葡萄酒。有不同级别(DOCG、DOC、IGT、VDT)、不同规格(750ml、375ml、250ml)和不同类型(干红、干白、甜红、甜白、汽酒、起泡酒)的产品共100多个品种。产品主要来自皮埃蒙特、托斯卡纳和威尼托等法定产区,价格由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比同类产品市场价格低20%—30%

公司简介

意大利赛乐园集团是GiorgioSerena家族自1881年始至今经营的一家世界知名葡萄酒企业,生产基地覆盖皮埃蒙特、托斯卡纳、威尼托等意大利主要高质量法定知名产区。

意大利是世界闻名的葡萄酒帝国,无论其历史,质量还是产量,在全世界均处于**地位,而且物美价廉,其中有很多世界**产品深受**钟爱葡萄酒人士的喜爱。

从1881年开始,GiorgioSerena家族开始接管vinicolaSerena葡萄酒庄园。精通企业管理和市场经营的Serena家族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品牌经营企业策略,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尤其在葡萄园栽培,地窖发酵设备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终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20世纪60年代,意大利**开始对葡萄酒行业制订了相关的法律和法定限制的质量标准。VinicolaSerena是葡萄酒****批取得DOCG、DOC质量标准的企业,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70年代开始,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收购,兼并高质量产区的葡萄庄园,葡萄城堡,到80年代,公司已发展到全意大利主要产区,企业规模已进入葡萄酒行业**名。主要产区包括:

皮埃蒙特产区的庄园生产—Barolo,GaviDelGavi,Babaresco,Nebbiolo…;

托斯卡纳产区的庄园,城堡生产—BrunelloDiMontalcino,ChiantiClassico,ChiantiRufina…;

威尼托产区的葡萄庄园生产—ProseccoConegiano,ProsseccoValdobbiadene,Spumante,AmaroneValpolicella…。

闻名于世的品牌:公司的产品种类超过800种,涵盖葡萄酒,蒸馏酒,起泡酒,香槟,开胃酒,饭后消化酒,食用醋,橄榄油各个方面。

公司产品的45%主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法国,德国,瑞士,*近出口香港的数量在快速增加。

包装:从经济实惠的包装到精美礼盒,种类齐全,一般外观设计风格古典,庄重,大气,对于出口产品,公司会根据各国文化的区别,以及消费需求的差异,尊重进口国的要求,对包装进行设计

价格:品种丰富,性价比高,产品依据葡萄酒的质量区分价格档次,可以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初入中国市场,我们为中国朋友带来了50余种不同口感和不同价位的葡萄酒,FOB价格从1.10欧元到50.00欧元不等,其中包括世界驰名的Barolo,Chianti…

接下来我们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口感,饮食习惯和消费价格方面的需求,增加更多的品种,另外我们会根据物美价廉的原则,依据销售级别给予优惠价。

在中国,恳切地希望能够得到广大朋友的关注与支持,请多多联系我们,互相交流,加强中-意葡萄酒文化的交流,共同提高,**市场,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