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养生火锅堪称火锅中的一绝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快乐食刻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即中华**家麻辣养生*锅的诞生地。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三年,是一家集餐饮管理、特许连锁经营、餐饮文化开发、人才储备培训、菜品研发**、食品加工生产、物流全面配送为一体的全国性餐饮连锁企业。公司实力雄厚,为加盟商提供了多种运作方案。公司经营宗旨是:加盟一家、成功一家、*爆一家!企业文化的核心竟争力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也为成都快乐食刻老庄麻辣养生*锅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董事长印春燕女士乃**中医谭伯卿老先生的后人,一家四代行医。受其父亲影响,印女士同时也酷爱中国传统文化,和道教颇有渊源,经过其不懈钻研努力,终于将中医**之精华、道家休养生息之灵魂和传统*锅制作之精髓**结合。成功**了被誉为中华**家的麻辣养生*锅!堪称*锅中的一绝。在餐饮界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快乐食刻老庄麻辣养生*锅是行业中的一枝新秀,在其精彩的发展过程中,以其独刨的麻辣养生、健康养颜的新理念和行之有效的久吃不上*、开胃健脾等特点,时尚亮丽的装修风格,宽敞舒适的就餐环境,别具一格的文化氛围,快乐、诚挚、专业的服务水平,使得生意异常*爆。快乐食刻老庄麻辣养生*锅店也先后被评为中国名*锅、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等殊荣。

进入21世纪,国家经济繁荣与强盛达到了更高的层次,老百姓的腰包慢慢鼓了起来,为餐饮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契机,公司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为此特别引入当今世界连锁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运作模式全程保姆式托管服务、整店复制,终身加盟制。以信创品牌,以诚得天下的特许经营理念,科学合理的投资方案,系统专业的营建支持和规范有效的营运指导,与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紧密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创造快乐食刻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辉煌灿烂的明天,续写麻辣养生*锅的传奇神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