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赚钱诱惑霸王混沌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江东府·**馄饨系馄饨专营店,绝不同于普通馄饨店,而是深入挖掘荆楚饮食文化特色,用惊叹不止,华夏绝唱来征服所有消费者。其八大特色个个鲜明,令人瞠目结舌,过目不忘,如同西楚**一样流传千古!江东府·**馄饨是廿一世纪东方崛起的精华煮食。更是武汉美尚世纪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贺岁2009年**力作!

武汉美尚世纪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尚**,是一家老品牌新公司!说其老品牌是因为公司以挖掘整合再现老品牌为己任,在公司赢取正常利润同时特别关注保护中国食品文化遗产,以一公司之力行食品公益之事!新公司则因为公司**班子成员均年富力强,充满了***中国年轻人的干劲和冲劲,对时尚、项目、市场有着近乎直觉的敏感,亦不乏各种睿智战略思想闪现。公司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到监控流程等都是参考工作室和**大公司二者优势来设定的,这种的好处就是可让公司紧随时代发展步伐,灵活应变,可*快和*低成本调整公司内部环节,确保公司对外反应总是处在*佳状态。

天下通食是馄饨

据说馄饨的历史可追溯到3000年前的春秋战国,为吴越美女西施所创。和汤而食美味可口。之所以叫馄饨,一说是西施笑话吴王夫差终日浑浑噩噩,混沌不开。另一种说法则称为了纪念盘古开天辟地,结束了混沌状态。还有一说是取其与浑囤的谐音,意为粮食满囤。如今,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不论富庶皆好此食。馄饨在四川称为抄手,广东称云吞,湖北称包面,江西称清汤、便食,江苏谓淮饺,新疆名曲曲,福建叫扁肉、扁食

无限商机在眼前

股市可以走低,房产可以观望,但是在民以食为天的地球上,饮食注定是地球人不变的话题和追求。曾经的经济发展让各路美食纷纷登场,早已宠坏了都市人的舌头和胃。餐饮业零售额连续十年爆增,现在早已突破10000亿元大关。现在,人们已习惯外出就餐,即便经济危机中,餐饮业一样火爆,特别是消费不高的馄饨小餐饮更是大受欢迎,消费节节高!作为早点是自古有之,作为午餐有汤有干营养省事,作为逛街休闲补充水份恢复体力,作为晚餐夜宵清淡爽口健康养生,一碗热腾腾的馄饨全天24小时适用,男女老幼均可食用,美妙滋味总令人回味无穷。

2009年,江东府·**馄饨复古西楚雄风,创造性的复原了失传2200余年的**釜气煮馄饨,将**釜和诱人美食完美结合,聚纳人气,令无数**竞折腰!

企业理念

核心理念-煮定乾坤,**造高财

经营理念-以传统饮食为基石,以现代需求为准绳,突破创新,诚信发展!

发展目标-打造中华第一馄饨名号。

发展宗旨-成熟一家发展一家,狠抓成功率,不急功近利,不透支项目发展潜力。

发展策略-经营品牌化、产品特色化、管理专业化、营销文化化、发展规模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