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韩金道烧烤品牌分享韩金道财富盛宴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韩金道远红外线烧烤炉公司介绍

唐人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技术开发、品牌**、食品机械生产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烧烤食品研发队伍和一批***的专业管理人才,与韩国知名餐饮品牌公司精诚合作,将中韩传统饮食文化**融合,不断推陈出新,联手打造适合亚洲消费者口味的烧烤品牌。

公司坐落于武汉东湖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内,该园是武汉·中国光谷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面积8000亩,计划总投资45亿元,坚持**支持、依托高校、统筹规划的方针,释放大量高校能量。园内自然环境清爽怡人,学术环境严谨活泼,走在时代的信息**,是武汉**人才就业的*选之地。

在韩国烧烤遍地开花的时代,竞争也愈发激烈。我们深知,没有*好,只有更好。一个烧烤品牌要想获得长远发展,必须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创新再创新!所以公司不惜成本招贤纳士,就是为了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

多年来,唐人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设备先进化、生产批量化、管理规范化、流程标准化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并探索出一整套集产品研发、设备生产和管理销售于一体的成功营销模式。旗下*新推出的韩金道远红外线烧烤项目,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独木难成林,韩金道烧烤品牌在分享中得以传承。所以,在这个倡导多赢的时代,我们愿与广大有志于在餐饮行业大展身手的朋友联手,**韩金道烧烤品牌,分享韩金道**盛宴。

我们深知,每一位投资者的投资资金都来之不易,所以对每一位有意加盟韩金道红外线烧烤项目的创业者,我们都抱着谨慎、务实的态度,因为虚假的承诺带不来**,只有大家真诚携手,脚踏实地去打拼,才能和成功握手。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如果你无法放弃发横财的梦想,那么,韩金道项目可能不适合你。但如果你愿意脚踏实地从零做起,韩金道将有专业团队为你提供一对一的帮助:每位投资者的资金实力、投资偏好都不一样,我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为你设计一整套切实可行的投资方案,并手把手教你实施方案,包括店面选址、员工招聘、管理培训、提供设备、烹饪技艺、产品营销、后续经营等等。

对每一位加盟伙伴负责,就是对我们自己负责!所以唐人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不要虚假的承诺,只要实实在在的行动!

韩金道远红外线烧烤炉产品介绍

对于有资金实力,但无相关创业经验的投资者而言,如何规避创业风险呢?加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一个成熟的品牌+先进的技术+一套成功营销模式+专业诚信的合作伙伴,能有效为你解决创业中的种种难题,比如韩金道远红外线烧烤项目。

关于品牌:韩金道远红外线烧烤已形成独立品牌,有韩国本土专业人士加盟共同运作,市场认可度很高。

关于技术:韩金道远红外线烤炉采用的是韩国*先进的远红外线烧烤技术,比炭烤炉、气烤炉、电烤炉之类的烤炉提高了1.5倍的加热速度。其优势可以亲临考察现场感受。

关于营销模式:大量事实已经证明,韩金道远红外线烧烤项目集研发、生产、管理于一体的营销模式是成功的。采用整店输出模式,直接将成功经验复制到合作店,保证投资者可持续赢利。

关于合作伙伴:唐人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知,对合作伙伴负责任,就是对自己负责任。诚实守信,和加盟商共担风险,同享成果,共创多赢,是我们始终如一追求的目标。

韩金道远红外线烧烤炉项目优势

韩金道远红外线烧烤炉是专为中高档烧烤店设计的烤具,具有七大无可比拟的优势:

设备先进:采用钢化玻璃盖,宽阔的烧烤盘具有四种独特的处理技术,克服了碳烤炉、气化炉等烧烤设备在烤肉过程中粘锅和频繁更换烤盘的问题。

美味健康:以天然健康的远红外线和等离子来释放热量,具有抗菌,降低脂肪的作用,使烤肉均匀受热,里外一起自然烤熟,保持烤肉内充分的水分,嫩滑爽口;并且*大限度维持烤肉中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有益的营养素,味道更鲜美可口。

洁净环保:无烟无灰双重安全设置,特有无公害环保能源,确保电源不会污染空气和发生微小碳尘,可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清新。

使用方便:比旧式碳烤炉和煤气炉使用简单方便,更利于服务员管理,高低调温器的设计减少了烤盘的更换率。

性能优势:装置有*佳美味温度提示器,能减少相关服务人员,比同类其他产品省电45%。

节约成本:比旧式烤炉,每年节省上万元燃料费,无需烧炭工和服务员,节省人力。

专利产品:产品已获UL、CE、Q等23个专利认证,畅销全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