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四季酒店被沙特阿拉伯王子收购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阿尔瓦德麾下KingdomHotelInvestments(KHI)宣布,以4800万美元收购雅加达四季酒店,占81.9%的股权。继日前*资收购2家柬埔寨的莱佛士酒店后,沙特**伯王子阿尔瓦德(AlwaleedBinTalal)再次加大其在亚洲**酒店市场的资产收购。

昨日,阿尔瓦德麾下KingdomHotelInvestments(KHI)宣布,以4800万美元收购雅加达四季酒店,占81.9%的股权。此前该酒店由花旗集团和**基金ASHMORE共同持有。而这也是KHI**次在印度尼西亚进行收购。

雅加达四季酒店于1995年开业,当时名为雅加达丽晶酒店(RegentJakarta),后经全面装修,于2004年7月重新开业并更名为雅加达四季酒店。酒店位于雅加达的金三角商业区中心地段,拥有365间客房,占地31532平方米。

KHI方面表示,由于看好未来市场的潜力,所以亚洲地区会是KHI未来下注收购的主要区域。而未来3~5年内,KHI也计划在中国的二、三线城市收购约10~15家高**酒店,其中**个项目已经确定,该酒店位于昆山地区。

总部位于**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KHI是一家**酒店和度假地收购及开发企业,专注于中东、亚洲、非洲和欧洲等高增长新兴市场。其在21个国家拥有37家物业,其中14家酒店和度假村现正处于建设之中或正进行大规模的翻新和扩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