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君集团签新合约将在内地投资逾达20家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鹰君集团(0041-HK)宣布,在长春取得一个酒店管理合约,为3个月内落实的第二个管理合约;业主是长春金座集团,酒店将命名长春朗豪酒店,位於长春交通主干道人民大街与长江路商业步行街交汇处,酒店楼高35层,共有约350个房间和100个服务式住宅,将於09年初开业。

鹰君主席罗嘉瑞接受《明报》访问时表示,未来5年将主攻内地酒店及房地产市场,内地投资项目将较原计划的20个多;他指,内地许多大城市都有旧区重建计划,很多城市对鹰君旗下旺角朗豪坊这种旧区重建、酒店及写字楼及商场多用途的混合发展模式感兴趣,不少城市都找鹰君合作,在当地发展类似综合项目。

标签: 鹰君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