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首间新酒店将于2014年落成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海洋公园翻新工程进展得如*如荼,公园主席盛智文表示,兴建3间酒店的计划已提交特区**研究,若一切顺利,位于公园大门的***海洋酒店将**于2014年落成。

据****报道,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昨(18日)出席立**会议时表示,兴建3间酒店的可行性研究已完成,刚提交特区**研究,他预计应在数周内有结果。

盛智文透露,有数个发展商向他表示对计划感兴趣,而“建设、营运、转移”(BOT)模式亦是其中一个考虑方案,但对于补地价的费用由何方出资,他说计划仍在研究中,暂不便透露。若一切顺利,共有600间房、以家庭客为主的海洋酒店,将**于2014年落成。

标签: 海洋公园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