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五届文化遗产日在巴南人民广场举行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4日本周六的时候,巴南区人民广场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广场**有百余块喷绘展板集中呈现出了重庆市文化遗产丰富的多性。包括广场的露天坝舞台、走马镇每年兼顾是、川江号子、接龙吹打、永城吹打、木洞山歌、铜梁龙舞……

我市部分***、市级废物字文化遗产项目都一一精彩亮相,淳朴的乡音加上轻快的舞蹈,以热情奔放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巴渝传统文化的艺术魄力,让现场围观的数千市民目不暇接、可谓是大开眼界,观众们直接举起手机、DV进行拍摄留恋。

在广场两侧,蜀绣、荣昌折扇、荣昌陶器、垫江角雕、黄杨木雕刻等工艺,分为40个展间一字排开,市民们可近距离欣赏到来自巴渝民间的**民间艺术技艺展示,轻手触摸到精巧绝伦的传统手工移民,还可以参与到剪纸、布艺等的创作与制作中。

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展示、巧夺天工的技艺现场演示,不仅让你流连忘返,更让人沉浸在传统文化的历史长河中,唤起了对于童年*美好深刻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