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夜市升级,白手起家创业者又多一个去处?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九龙坡夜市是重庆目前夜市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有着*大的石桥铺夜市,也有着典型属于创业型夜市的黄桷坪,还有直港大道的美食夜市一条街。

这些已经成型的夜市,在重庆市**的规划之下,会有着不同的发展方向,目前九龙坡夜市将规划成为一个新的夜市,这个夜市将集合特色型与创业型于一体,黄桷坪也是已经初具规模了,夜市重庆市着重发展的创业型夜市,相对来说美食夜市出名的直港大道,却因为市政管理及交通管理上面临的难题。

直港大道的人行道路较为狭窄,为了给夜市让路,曾经将花台改为停车位,但是这样的做法又给行人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后不得不复原。虽然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是九龙坡市政坚持打造的夜市升级计划不会改变,这样的便民政策,或许对很多小有着白手起家,创业尝试的人士来说,是一次新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