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公共租赁房第九次摇号申请时间+房源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公共租赁房第九次摇号,你还在等什么?

6月30日,我市将举行公租房第9次摇号配租,单凡是在6月25日前提交申请材料,且通过审核的申请人,都可以参加此次摇号。据了解,本次参与配租的房源包括了康庄美地、民心佳园、城南家园、民安华福、康居西城和两江名居六个小区(目前六个小区已经入住人口为11万户),包括单间配套和一室一厅两种户型,合计一共有1.8万套房源。

具体各片区的房源及对应申请人数动态,可在主城区32个申请点咨询了解或者直接鞥路公共租赁房信息网站上了解。

重庆市公共租房管理局的负责人表示,城西家园及云篆山水两个校区已经接受申请项目,目前的进度正在配套扫尾工程及验收工作,待项目验收完成之后,基本达到使用条件再组织摇号配租,需要提醒各位市民的是,根据目前各项目房源情况,结合自身需求,进行房源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