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朝佰家粥铺加盟财富新起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在不断的进步,人们对于饮食的追求也从口感逐步的趋向于养生,如何吃得美味又健康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满朝佰家粥铺加盟是一家拥有雄厚实力的企业,公司所推出的美食搭配产品物美价廉且均衡搭配。

满朝佰家粥铺加盟一经推出市场就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公司拥有自己的食材运输团队,**产品的**性,同时不断的研发新品以满足大众的需求,经营该项目不具风险,总部为其提供免费的培训。

满朝佰家粥铺加盟项目介绍:

满朝佰家粥铺是一家以营养粥、小吃、点心、配以地道的湘菜、热卤、养生汤、酸辣粉、煲仔饭、川渝风味凉菜,专注于“营养健康”为消费主题,形成“以粥养人,以德育人”的管理文化。

千年湖湘养生文化孕育出美食品牌——满朝佰家粥铺从养**展到七大系列产品,将普通的粥店打造成**养生小吃店;满朝佰家粥铺成为小本创业项目中**典范。

满朝佰家粥铺加盟优势:

1.成本优势:满朝佰家粥铺**“二人转小吃店”经营模式;,“10平米可开店,机械性加工,**率出品。

2.产品优势:产品丰富种类全,*创”****法“,六种主打粥品,一日四餐,**搭配。

3.模式优势:2012年开始实施的”入乡随俗“个性化加盟模式,硕果累累,堪称行业典范,开启了”个性化加盟与服务“的新篇章。因地制宜。满朝佰家粥铺成功打造出适合湖南人食用的”湘味佰家粥铺“,适合北方人食用的”东北佰家粥铺“,适合广东人的”粤式佰家粥铺“。

4.宣传优势:满朝佰家粥铺卖的是粥,宣传是”绿色健康“的养生理念,满朝佰家粥铺的宣传计划是将这种理念与品牌结合起来,起到相互作用的目的。

满朝佰家粥铺加盟已经取得了成功,在各地**了多家的分店,未来的收益势必更为可观,加盟商和总公司之间是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加盟商在经营过程的任何疑问总公司会尽心解答,任何困难总公司会竭力帮助,总公司在技术上、物资上、经营上都是加盟商的坚强后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