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之舞食尚面加盟致富好项目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市场蕴藏着*大的**商机,成就了无数拥有创业梦想的投资商。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将会让您轻松收获丰厚的利润。对于拥有投资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选择这一行业会让您轻松获得无限的利润,特色小吃筷之舞食尚面加盟是您的*选***。

选择筷之舞食尚面加盟项目,更是您成功创业的*佳好选择。不仅受到消费者喜爱和好评,更是投资创业的*好选择项目了,**钱的好选择就在筷之舞食尚面加盟项目。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筷之舞食尚面项目介绍

筷之舞美食,是君唯集团经10年实战验证隆重推出的新式餐饮旗舰项目,不同于其他品牌推出之后立即开始招商的模式,筷之舞20家直营店经过10年实战,克服了一系列餐饮加盟可能遇到的难题之后才开始郑重招商,确保盈利,成功率高达99%!可谓久经沙场的成熟品牌!投资这样一家店,您肯定不会后悔!

过桥锅烧面:过桥锅烧面打破了传统的吃面的方法,吃面就和吃火锅一样,消费者自己就可以做厨师。*先汤底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秘制高汤,由自己选择一些面条,蔬菜,肉类等,能够*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口感,同时也能适应当下快节奏的消费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的套餐,在增加了营业额的同时,也能*大程度上去吸引顾客的眼光。

粗粮养生面:以粗粮为原料,(如黑米,玉米,黄豆,荞麦等十几种粗粮)颜色五颜六色,从外观上看就比较有食欲、吸引人,而且粗粮面无糖,能够降低血糖,真正起到养生功效,制作工艺简单,13种粗粮面条,17种秘制酱卤,也能够保证您口味无疲劳,大大的增加了翻台率。

七彩精巧摔绊面:*大的特点就是一根面条上我们可以同时制作出7种颜色,采用的是果蔬灌汁的方法,非常的营养健康,而且非常的有特色,面条爽滑劲道,非常的新颖时尚。

消费者:从第一次品尝到现在成为这里的常客,不得不说我确实被它独特的味道和丰富的种类吸引了!不同于以往依靠一两种特色起家的小店,筷之舞确实做到了“一面一味”,每次吃新种类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独具匠心。

筷之舞项目经理:从试运营到正式招商,筷之舞经历了10年的不断磨合,我们将这期间所发生的问题做了系统化的规整,并将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断汇集,使“筷之舞”这块招牌越来越响亮!今天我在这里为自己代言,筷之舞的成功将是必然!

以上就是关于筷之舞食尚面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不仅是为消费者带来了美味,更是为创业者们带来了*钱的好商机。投资加盟这一行业错不了。将会让您轻松实现美好的**梦想!遇到了这样好的项目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