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萝酸汤鱼火锅加盟开启财富新商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与蕴含丰富的营养,将鱼与*锅相搭配,打造特色养生*锅的理念一经推出市场就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萝萝酸汤鱼*锅加盟便是这样一家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以及**的烹饪团队,为大众带来了更为精致的美食选择。

我国餐饮业的发展一直都是经济的一家支柱,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对于饮食的要求也不断攀升,萝萝酸汤鱼*锅加盟推出的汤底鲜美、口感*特,受到各地消费者的追捧和推崇,发展**。

萝萝酸汤鱼*锅加盟公司介绍:

“北京苗家箩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酸汤鱼*锅为主的餐饮企业,曹阳女士于2001年在北京*繁华的餐饮文化街“簋街”开设了**家箩箩酸汤鱼*锅,在北京餐饮业享有较高知名度。

萝萝品牌自2001年正式创立至今,在董事长曹阳女士的带领下企业发展蒸蒸日上。迄今在北京已拥有一个中央生产基地、物流中心、研发中心和20余家门店,2011年开始发展外埠市场,箩箩在**个五年规划将完成100家门店拓展目标,箩箩十年规划将完成300家门店,并力争成为中国餐饮业的优秀品牌。

萝萝酸汤鱼是用西红柿和秘制发酵的米酸加入多种天然的中草药配制成酸汤后,将活鱼剖洗干净下锅而成。当地人常一次为*佳补品,也成了外地游客到贵州必吃的一道特色菜,在北京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并获得了“绿色*锅”荣誉称号。

萝萝酸汤鱼*锅加盟优势:

1、萝萝鱼口味*特:贵州箩箩酸汤鱼选用特产的野生调料,采用苗族等少数民族特有的烹调方法,具有鲜香可口、辣味适度、营养丰富、风味*特等特点。

2、价格合理:贵州萝萝酸汤鱼,适合各级消费者,让您体验高档次的享受,低档次的消费。

3、萝萝鱼加盟低门槛、高起点:设备投资少,普通的厨房设备即可,装修不重豪华,简洁大方即可,厨房投资少,用工少,经营管理费用低。

萝萝酸汤鱼*锅加盟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已经在业界内颇具知名度,未来的收益势必更为膨胀,企业始终以发扬贵州民族饮食文化,争创餐饮名优企业为信念,做北京乃至中国特色酸汤鱼*锅行业的领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