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记美食代理收益颇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美食的市场发展一直都很不错,而今伴随着全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快餐已经形成一种新的饮食文化,受到各地消费者的钟情,也成为了上班族的每日必备,美石记美食代理便是其中经营相当不错的企业。

美石记美食代理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迅猛,公司拥有一直**的烹饪团队,**产品的原材料新鲜,通过*家秘制的烹饪手法而受到各地消费者的钟情,丰富的套餐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备受人们的青睐,发展**。

美石记美食代理品牌特色:

快餐的主要特点,一是上餐速度快,二是味道好,美石记韩式石锅养生快餐,深知中国人的就餐习惯,结合了中餐注重营养均衡、口味调和的传统优势,以及西式快餐标准化运营、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的特点,以及韩式餐饮讲求时尚、**化和养生的理念,三种理念各取所长,形成了当下*为流行的韩式石锅养生快餐。

秘制韩国辣酱: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品质正宗,口味*特。

正宗韩式辣白菜:美石记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传统石锅:美石记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后一口。

成立十年来,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优势,美石记韩式石锅养生快餐招商公司成功的推出了日本料理、韩国烤肉、特色烧烤等多个项目,均取得在*大成功,在业内享有盛誉。十年的品牌经营和**,尚京集团在餐饮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特的市场敏感度和品牌服务优势,所开发的项目均取得了*大成功,所有加盟商均赚到了丰厚的利润。

想要成功的驰骋美食**市场一定不要错过美石记美食代理,公司与您一同携手共进,在目前已营业的“美石记”快餐店中,超过90%的店铺已实现了500%的上座率,300%的纯利润,日均几万元的营业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