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磨时光代理行走财富市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人们对于咖啡都不陌生,是备受各界消费者支持的饮品,更是提神的佳品,也是品味生活具有历史韵味的产品,研磨时光代理将产品**的带入我国市场,所使用的每一颗咖啡豆都空运至国内,**其精良的品质。

我国拥有数亿人口,而今咖啡的市场销售呈现不断攀升的局面,想要从中获益就要选择好的合作伙伴,研磨时光代理就很不错,公司在业界内颇具知名度,产品醇厚又美味,备受人们的认可和支持。

研磨时光代理项目简介:

1.产品的*特性:极适合华人的咖啡!

研磨时光咖啡馆的原材料全部由新加坡精选配制,空运至大陆总部合肥,不同地域的咖啡豆有不同的风味,而研磨时光的每一粒咖啡豆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品质,并且是来自不同的地域,调配比例也有所不同。烘培上、研磨上、烹煮上更是遵守研磨时光半个世纪以来的*特调配**。

2.人力资源丰富、技艺过硬!

由于研磨时光咖啡馆的战略方向是以直营为主。代理为辅,因此总部特别重视人力资源建设,它直接决定研磨时光咖啡的拓展速度、开店质量及其生命力。接总部指示,**定了一套适合中国员工的培训、培育制度,**人力资源丰富、技艺过硬.

3.市场定位准!

研磨时光咖啡馆以休闲咖啡为主,主体打造“都市生活第三空间”,消费群体为18-35岁白领时尚年轻一族,此消费群体注重享受、休闲、崇尚知识、尊重人本性并富有小资情调,在中国占人口比例为30%并且会逐年递增。在此基础上开设平价、便利店就显得尤为重要,以此来满足庞大的年轻时尚一族的咖啡梦.

4.营销理念先进!

A.研磨时光咖啡馆*次在业界提出"咖啡天使"一职,既是品牌形象代言人又是咖啡文化传播使者,充当服务员与客人深入沟通、了解客人需求、传播咖啡文化,建立客情关系,这一职务的设定引起市场的极大反响。

研磨时光代理已经取得了成功,备受人们的认可和推崇,发展**,成为华人社区**家手工研磨咖啡馆,其**为华人研制的*特口感,使其成为当地*受欢迎的咖啡馆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