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酒道师加盟创富有保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创业梦想的您,还在为创业找项目而烦恼吗?众所周知,白酒在市场上的销售量一直都很*爆,是一个投资致富的*选***。选择一个这一行业中有特色的***,永盛烧坊酒道师加盟项目,将会带您轻松市场美好的创业梦想!

永盛烧坊酒道师加盟,口感好,质量有**,是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利润很丰厚,是一个非常难得的**致富***。想要成功创业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一致富***吧!

永盛烧坊酒道师酒盈利渠道:

1、传统渠道:全面占领会所、礼品、团购、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场所,旺销水到渠成,利润可观,销售额惊人。

2、连锁专卖:精品专柜、名烟名酒、社区专卖店…做分销,开社区展销特许连锁,VIP会员管理,广泛渠道广泛**。

3、特定渠道:聚焦特定群体定制,将个性化信息制成标签,走企业接待、商会专供、庆典会议、个人私藏等贵宾、个性化定制渠道。

4、新兴渠道:坚持品牌化道路,通过微信、微博等现代社媒工具的线上整合,使服务增值,为客户提供新兴的采购与盈利平台。

永盛烧坊酒道师酒产品特色:

好酒源清水:百年龙泉井水,口感清冽。永盛烧坊酒道师酒全程采用龙泉井水酿制,不受污染。井水呈弱酸性,有利于糖化和发酵,水的硬度能促进酵母的生长和繁殖。

好酒需粗粮:真正绿色本地糯红高粱。泸州自古盛产糯米、高粱、玉米等酿酒上等原料,尤以独产糯红高粱着称于世。酿制酒道师的糯红高粱支链淀粉的含量更达62.8%以上。

好酒出精工:永盛烧坊酒传统酿制技艺。秉承永盛烧坊酒数百年传承孤本秘方,端阳踩曲,重阳投料,十五道工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高温制曲,终成一瓶酒道师!

好酒被妥存:15度恒温的纯天然洞藏。“醉仙洞”和“罗汉洞”,是永盛烧坊酒近万平的天然地下酒库,湿度常年保持在95%左右,酒体经坛装洞藏,自然老熟,令酒味更加醇香。

好酒大师酿:国窖1573的勾兑大师亲调。酒道师取窖池窖藏足够时间的基酒,分段摘酒,由勾酿“国窖1573”“中国酿酒大师”最高荣誉称号第九代传人—沈才洪亲尝勾酿。

了解了这一实力雄厚的***,怎么样?您是不是对于永盛烧坊酒道师加盟项目的众多加盟好处所吸引了,遇到了创业***,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投资加盟永盛烧坊酒道师错不了,将会带您轻松实现创业梦想!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