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石榴红酒加盟致富好项目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行各业的不断发展,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致富选择空间,但是,行业众多,让创业者很难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下面为您介绍的荣事达石榴红酒加盟项目,前景广阔,商机无限,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选***。

荣事达石榴红酒加盟,健康的好饮品,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爆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的致富商机。选择加盟这一项目致富,是您明智的好选择。成功创业不是梦!

荣事达酒水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享誉**30年,中国****,中国*具竞争力品牌50强。

管理优势:零缺陷管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营销优势:实战派营销策划**,全套市场经营攻略。

人员优势:荣事达酒水,派驻业务员**指导,与代理商共同管理和维护市场。

策划优势:专业策划团队,提供活动策划、广宣策划、物料设计。

服务优势:中国*创服务品牌--红地毯服务。

荣事达酒水加盟支持:

品牌支持:中国****,市场*具竞争力品牌,认知度、美誉度极高。

广告支持:长期投放电视、户外、网络、报刊全方位立体式广告,保证品牌传播持续、有效。

活动支持:荣事达酒水,每年开展大型主题活动三次以上,提升品牌活力,给与重点市场促销活动支持。

物料支持:随货配送POP、海报、广告伞、帐篷、X展架等多种宣传物料。

利润支持:免费加盟,享独家代理权,享合理的价格体系,享业内的*高利润。

返利支持:优越的返利政策、销售奖励政策,保障加盟商越买越赚,利润空间越来越大。

产品支持:荣事达不断推出新品,代理商享优先加盟权,产品多样化让代理商事业做久、做大。

延伸支持:代理商网络完整、发展壮大后,可投资建厂,享荣事达饮品项目优先加盟权。

荣事达石榴红酒加盟,拥有总部的支持,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这一难得的赚钱致富***,成就了众多创业者的辉煌好事业!遇到了创业***的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选择荣事达石榴红酒加盟项目,成功创业没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