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酒道师加盟市场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众多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选择一个投资加盟***很重要。什么项目才是致富*可靠的呢?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的项目就是*值得您投资的,如今,白酒的市场很受欢迎,在市场上很**,永盛烧坊酒道师加盟品牌值得您关注。

永盛烧坊酒道师加盟项目,口感好,是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永盛烧坊酒道师酒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酒道师酒是永盛烧坊酒自有品牌,系出名门,并赋予更深的文化内涵,“酒之道是于酿师之道是于悟”是中国五千年白酒文化之精髓。

2、**酒庄:酒道师酒致力于打造**中国式白酒原产地酒庄,依托于永盛烧坊酒三大酿酒基地之一的纳溪基地,坐落于1.6万亩天然山水之中,美人、美景、美酒浑然天成。

3、**支持:酒道师白酒庄园所在的纳溪基地,是**主导,老窖集团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公建的十二五**项目。

4、产品优势:永盛烧坊酒道师酒现有中、高、低档三大系列13款产品,既有适合大众消费的流通产品,也有适合政商务接待的团购产品。

5、营销支持:永盛烧坊酒道师酒与国内白酒**营销咨询公司合作,从产品设计、品牌推广、团队管理、渠道销售全方位进行贴身服务,保证了酒道师产品的尽快导入与上量。

6、广宣支持:在品牌宣传方面采取了中央高空媒体与地方市场相结合的立体呼应投放方式,保证产品知名度的迅速提高,带动产品动销。

7、人员支持:酒道师团队要求必须具备1--3年以上白酒销售经验,并进行系统培训,对市场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

8、促销支持:公司结合客户优势,分渠道进行费用的精准投入,例如:团购渠道以品鉴会、单位赠酒、会议支持等方式;流通渠道以陈列展示、买赠、订货会、消费者投奖拉动、旅游等支持方式;以及餐饮、KA卖场、大客户等运作支持方式。

9、专卖店支持:公司提供统一的专卖店设计,并进行跟踪服务,核报一定相关费用。

10、政策返利:为了更好的管控价格体系,公司采取季度返利与年终激励相结合的方式。

永盛烧坊酒道师加盟,实力雄厚的***,拥有众多的加盟支持和优势,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想要成功创业的您,选择这一创业***,将会轻松实现创业梦想!遇到了这样难得的赚钱致富***,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