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葫芦娃毕业照片网络爆红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日前,真人版葫芦娃现身河南科技大学校园,原来这是河科大毕业生拍摄的毕业照片。14日,该组葫芦娃毕业照片在网络上爆红,引起大量网友转发讨论。

据王景欣介绍,拍摄该照的创意来源于网络上一部非常*爆的动漫视频。该动漫其中有一集是讲述葫芦娃的。因为六娃的技能是隐身,所以整集中都没有出现六娃这个角色。“我们宿舍刚好6个人,正好可以拍摄葫芦娃毕业照。”

大家商量好后,便去网上买了6套葫芦娃的服装,每套70元,用了两个小时就拍摄完毕,分别命名为大娃至七娃,其中空缺六娃这一角色。随后由大娃王景欣上传网络。“寝室的其他人都已陆续离校了,这组照片也算是我们在学校里*好的记忆。”王景欣说。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