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怎可没有啤酒?全世界啤酒大集合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一场“星星热”让啤酒与炸鸡成为了*佳拍档,现在世界杯来了,属于男人的啤酒**也来了,日前各大超市,各种啤酒的打折促销活动已经开始启动,为了观看世界杯而囤货的小伙伴们,你知道所支持的球队那些好啤酒吗?世界**啤酒,世界**的啤酒品牌,世界**啤酒排行榜.

150年前,在中国还没有啤酒这种饮品,它是纯粹的一种舶来饮品,不过啤酒的诞生却有着有缘的历史,从*开始的口味大一、酿造简单、储藏困难,到人们的不断改进,如今啤酒的世界,充斥了形形**的产品,要说到*出名的,恐怕还是德国的黑啤。除此之外,本次世界杯中还有哪些国家深藏着**的啤酒呢?

在法国,虽然*出名的是波尔多的红酒,但是它的白啤酒因为口感清香,饮用的人也很多,对于俄罗斯人来说,啤酒就跟普通饮料一样,有人是用来解渴的,俄罗斯*出名的啤酒品牌的波罗的海啤酒。墨西哥作为世界第三大啤酒出国口,好品牌自然众多,首要推荐是科罗娜啤酒。


世界**名牌啤酒排名如下:

第一位: 美国百威啤酒,年产量115亿升;

第二位:比利时的时代啤酒,产量为81.7亿升(含德国贝克的5.7亿升);

第三位:荷兰的喜力啤酒以年产量72亿升居;

第四位:丹麦的嘉士伯啤酒,年产量达60亿升;

第五位:巴西的安贝夫,年产量是55亿升;

第六位:南非啤酒集团,年产量54亿升;

第七位:美国的米勒啤酒,年产量53亿升;

第八位:英国的纽卡索,年产量36亿升 ;

第九位:日本的朝日啤酒,年产量35亿升;

第十位:日本的麒麟啤酒,年产量32亿升。 除此以外,世界**品牌啤酒还有很多,比如:喜力啤酒 (荷兰产) 英博啤酒 贝克啤酒 (德国产) 汉斯啤酒 苏格兰纽卡斯尔啤酒 安贝夫啤酒 科罗娜啤酒(墨西哥产) 狮牌啤酒(美国产) 美国Tequiza(Anheuser-Busch) 丹麦Tuborg 奥地利VillacherBrauerei 德国Warsteiner 捷克斯洛伐克Zlatopramen 德国 Karlsberg 奥地利 Kaiser 美国 Heileman's 捷克 Gambrinus 法国 Fischer, Brasserie 西班牙 Estrella Galicia 德国 Erzquell Brauerei 比利时 Dubuisson 波兰 Bractwo 加拿大 Granite Brewery啤酒 加拿大 Great Western Brewing啤酒 奥地利 hirter_durst啤酒 奥地利 Ottakringer 芬兰 Olvi 德国 Diebels Brauerei啤酒 德国 Holsten Brauerei 啤酒 德国 Freiberger Brauhaus啤酒 爱尔兰 Guinness啤酒 波兰 Piast 波兰 Perla Browary 英国 Petes Wicked Ales 意大利 Peroni 荷兰Christoffel 美国 Boulderbeer 匈牙利 Arany Aszok 美国 Anchor Brewery 荷兰 Amstel Bier 加拿大 Alpine 德国 Altenburg 英国 Old Speckled Hen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