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穿高跟鞋力破怀孕传闻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谢娜的新闻可谓是不断,*先是传出了和**、何炅组成了三人看房团,准备购入学区房,为子女教育开始做准备,之后又被知名博主爆出已经怀孕的新闻,更绘声绘色的传出朋友圈都已经刷屏证实等等。

谢娜怀孕的消息扑朔迷离引得网友们一片热议。不过6月14日,由宁静、李小冉、秦海璐与谢娜加盟的安徽卫视《超级先生》节目正式开录,节目中谢娜穿着高跟鞋出场,而且在舞台上十分活跃,各种搞怪大笑,看样子是打算力破外界关于怀孕的传闻。

在舞台上表现活跃的谢娜还和男嘉宾互动,各种大幅度的搞怪动作,而且谢娜还作为节目的女神观察员,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全程参与节目**度,这么看来**不似怀孕的节奏,看来关于谢娜怀孕还真是传闻一段。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