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vs厄瓜多尔比分预测、比赛时间 首发预测 历史战绩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vs厄瓜多尔将在6月21日星期六6:00开战,我们一起看看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和厄瓜多尔*发阵容名单吧!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队*发预测,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vs厄瓜多尔比分预测

老门将巴利亚达雷斯继续镇守龙门,后卫方面,佩拉尔塔、贝尔纳德斯、菲格罗亚、伊萨吉雷一字排开,中场方面,卡洛斯、帕拉西奥斯、加西亚、埃斯皮诺萨将占据主力位置,前锋线上科斯特利、本特森将为洪都拉斯攻城拔寨。

洪都拉斯队战术打法:继续沿用442 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尽管洪都拉斯已经连续两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但是其**实力在32强里仍不占优,在与法国、瑞士、厄瓜多尔同组的情况下,洪都拉斯的战术选择更倾向于防守反击。所以在选人方面主教练也是看菜下饭,在防守球员方面,尽可能多的选择经验丰富的球员,比如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奥斯曼-查韦斯、伊萨吉雷、菲格罗阿、贝纳德斯。中场方面,更多的是选择防守型球员,比如帕拉西奥斯、卡洛斯等。前锋线上,经验丰富的科斯特利与速度快的本特森将是*好的搭档。

综合*近洪都拉斯的几次热身赛情况来看,如无意外,主力阵容基本确定,将继续沿用442阵形。

2014厄瓜多尔*发预测阵容(442):

班圭拉/帕雷德斯、瓜瓜、埃拉索、瓦尔特阿约维/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塞贡多卡斯蒂略、诺沃亚、蒙特罗/恩纳瓦伦西亚、凯塞多。

下面将为大家带来关于巴西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发阵容分析,厄瓜多尔凭借高原主场的优秀成绩杀入了世界杯决赛圈,球队整体实力较弱,打法主要依靠边路进攻为主,球队将在队内的头号球星瓦伦西亚带领下争取冲出小组赛。前锋线上,原来队内的主力中锋克里斯蒂安贝尼特斯在2013年7月29日因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享年27岁。贝尼特斯去世后,锋线上应该是凯塞多和恩纳瓦伦西亚搭档,两人需要积极响应边路的传中。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