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膳美味粉面馆加盟致富好项目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人口大国,日常的饮食需求等呈现一片宏观的景象,实膳美味粉面馆加盟凭借着出色的口感赢得了大众的青睐,公司拥有完善的运营团队,不断的推新产品以满足大众的需求,经过数年的运作已经*爆蹿红各地,发展**。

面食是大众的钟情美食,其烹饪方式也相当的多元化,实膳美味粉面馆加盟推出的各类搭配产品味美价廉,不仅汤底鲜美且面条劲道,受到大众的认可,销售自然呈现一个节节攀升的局面,是您投资的好选择。

近几年物价不断上涨,也因此许多餐饮商家伺机提高产品价格,谋取更***,加大了消费者的餐饮负担。实膳美味秉着一贯的诚意和公道的价格定位,从不乱抬价位,人均消费在10-15元之间,并且分量**充足,真正做到经济实惠。

实膳美味粉面馆加盟美味的产品既能当成早点让您开始充满活力的**,也可以满足午餐时人们饥肠辘辘的肚子,更可以在晚餐时为您提供**美味,全方位满足一整天的饮食需要,无论是喜欢吃粉面的还是米饭的客人,都能在实膳美味粉面馆得到饕餮般的美食感受。

实膳美味粉面馆座落于中国食用菌之都,女神陈靖姑得道圣地,翠屏湖畔,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解放路21号,创始人雷家新,其产品整合众家之长,简单快捷*特,口味新颖可口,品种多,赢得大部分市民的认可。一个成功的品牌,更要让更多的人受益,更多想创业的人有个自主的创业平台。

实膳美味的投资规模可大可小,回报超预期。如:在一个普通住宅区附近开店,面积在10平米左右,月租3000,人工费5000(厨师跟服务员各一名),前期投资15000,材料费每月7000左右,共投入30000元,每月纯利润在15000元左右,两个月后即可**!

想要成功的在餐饮业驰骋发展就一定不能错过实膳美味粉面馆加盟,公司的发展呈现一个直线攀升的局面,收益也十分的突显,其形成的连锁局面继续推动品牌前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