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酒师白酒代理发展迅速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华酒师白酒代理是茅台旗下的驰名品牌,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相信人们对于这一品牌都不陌生,可以说茅台是中国白酒市场的掀起**者,公司拥有**的运营团队,**了其精良的品质,无论自饮还是送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国拥有数千年的白酒发展历史,更是其出口大国,*大的市场需求也为行业注入了无尽的商机,想要从中获益就一定不能错过华酒师白酒代理,公司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大众的信赖,销售**。

华酒师白酒代理产品优势:

*特工艺,追求天人合一,酿造**

茅台镇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顺应节气,师法自然,追求天、地、人和谐统一。华酒师酒传承茅台镇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之传统工艺。高温制曲,高温发酵,高温取酒,经过至少5年长期窖存,以不同轮次、不同酒体、不同年份的酒体、不同念得的茅台镇原产酱香型白酒,不添加任何香味物质、精心勾兑而成,堪称“天人合一”之稀世**!

*具匠心的高温酿造茅台酱香工艺的的核心是“三高三长”,三高指——高温制曲、高温堆积发酵、高温蒸馏。三长主要指基酒生产周期长;大曲贮存时间长;基酒酒龄长。华酒师酒亦是采用了这样传统的酿造工艺。

高温制曲:华酒师酒“三伏天踏曲”,制曲温度高达63度,比其他任何白酒的制曲发酵温度都高10-15°。在整个大曲发酵过程中可**环境微生物种类,最后形成耐高温产香的微生物体系,在制曲过程中做到了趋利避害的之功效。

高温堆积发酵:是中国白酒生产敞开发酵式最为**和*创制作,也是其他白酒工艺所不具有的。这种*特的开放式多变发酵,温度达50度左右。通过这道工序,可以再次网罗、筛选、繁殖微生物,使之在品种、数量及其量比关系上趋于合理,并给糟带来大量的香气成分的前驱物质,起二次制曲之效。正是这样的发酵方式才成就了华酒师酒的品质。

华酒师白酒代理火爆销售蹿红全国,公司的收益随着经济的推动节节攀升,想要成功的在行业内驰骋站稳地位就一定不能错过该品牌投资,企业具有绝对的实力带领您迈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