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球员名单公布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斯科拉里正式公布巴西队世界杯23人名单:卡卡小罗落选

此前2届世界杯上的桑巴10号无缘征战本土世界杯

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正式公布了征战本土世界杯的23人名单,巴萨超新星内马尔**攻击线,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两位昔日金球奖得主未能入选。

此前,斯科拉里曾提前公布了一份8人名单,入选者分别是主力门将塞萨尔,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中场保利尼奥、拉米雷斯、奥斯卡、威廉,以及中锋弗雷德。在*终的23人名单中,英超切尔西队共有4人入选,成为贡献巴西国脚*多的俱乐部。前巴萨中卫恩里克-阿德里亚诺入选成为了此次名单中的*大黑马。

巴西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多伦多FC/美国大联盟)、杰弗森(博塔弗戈)、维克托(米涅罗竞技)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尔曼/法甲)、大卫-路易斯(切尔西/英超)、丹特(拜仁慕尼黑/德甲)、恩里克(那不勒斯/意甲)、丹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西甲),麦孔(罗马/意甲),马塞洛(**马德里/西甲),马克斯韦尔(巴黎圣日尔曼/法甲)& Q6 X' N& W! d

前卫: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德甲)、费尔南迪尼奥(曼城/英超)、保利尼奥(托特纳姆热刺/英超)、拉米雷斯(切尔西/英超)、奥斯卡(切尔西/英超)、威廉(切尔西/英超)、伯纳德(顿涅茨克矿工/乌超)、埃尔纳内斯(**米兰/意甲)

前锋:弗雷德(弗鲁米嫩塞)、若(米涅罗竞技)、内马尔(巴塞罗那/西甲)、胡尔克(圣彼得堡泽尼特/俄超)-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