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家坝百年江湖老店重出江湖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踏进冉家坝**江湖这家店铺的时候,**的红黑装修基调,加上了明黄色的点缀,一切就变得赏心悦目了,而**特的是,*具匠心的在天花板上加入了百家姓的装饰图案,将现代艺术装潢与古典艺术**融合。

**江湖店铺主要分为三个餐区,有十人圆桌、4-6人卡座、私密包房,还有二块LED屏幕。适合商务、聚餐、家庭聚会等,要说到这家店铺的特色,小编的挚爱就是酸辣酱烧鳝段,十二名品中*爱的菜肴,在民间具有“小暑食鳝赛人参”的说法。

这个时节的鳝鱼肥厚柔嫩,属于温和的食物,具有补气功能,大厨用苹果醋勾调的烧汁,加上爆香焼椒,鳝鱼肉鲜微辣带点丝丝甜味,尤其适合尤其炎热的夏季,*特别得失,菜品中加入了切成丝的芹菜,腌得清脆入味,这道菜在江湖菜中算是常见的做法,但是这个味道的特别还是忍不住让人赞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