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即将升级当妈妈?邀约何炅购买学区房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博主“圈少爷”在微博上爆出了消息,声称谢娜已经怀孕,而且直言朋友圈已被刷屏证实。昨日,有媒体爆出了**与谢娜现身在北京购买学区房的消息,据了解,除了**夫妻之外,谢娜还邀约了老搭档何炅组成“三人看房团”,准备购入学区房。

随后,**又被拍到现身房屋登记处,办理房屋登记手续,正式将新房纳入名下,现场看上去,**面带微笑,心情应该相当之不错。引发了网友的纷纷猜测,如此看来,谢娜应该是怀孕了。

身为女主角的谢娜,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两张准备对台本的照片,照片中,谢娜的穿着打扮已经与平日有了明显变化,宽身T恤加上运动鞋,这样的装束让网友在评论中调侃道:“娜姐小心点,要当妈妈咯。”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