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汁源玉米汁加盟致富无忧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健康、养生、绿色的食品是人们*关注的,现在市场上***的美味好食品,味汁源玉米汁加盟品牌味道鲜美,口味*特,深受美食爱好者们的喜爱和追捧!*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

味汁源玉米汁加盟,美味健康营养,产品刚一进入市场就赢得了广大美食爱好者们的喜爱和追捧!*爆的市场销售量,知名度超高的大品牌,成就了众多创业者们的**梦想!轻松加盟小本投资,盈利高,回报快,轻松加盟致富**!

味汁源玉米汁加盟精品系列介绍:

原味玉米汁:纯天然粗粮饮品,香甜浓滑,补充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味汁源原味玉米汁*大的限度了保留了玉米鲜甜,嫩稠,清新的香味。时尚养生饮品也是营养早餐的*佳选择。

鲜奶玉米汁:由于不添加防腐剂,用鲜奶和甜玉米粒混合榨汁,甜得很自然。味汁源鲜奶玉米汁,让鲜奶玉米汁成为女性的*爱,不但味道芳香、滑嫩爽口,还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

雪耳冰糖梨汁:雪梨有生津止咳,润燥清热,润肠排毒的功效。银耳具有"补肾、润肺、生津、止咳"之功效,味汁源雪耳冰糖梨汁,以银耳和冰糖梨为主要原料现榨成汁,色泽淡雅,清甜爽口,是不可多得之佳饮。

紫薯玉米汁:紫薯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紫色素添加剂。味汁源紫薯玉米汁,它安全无毒副作用,配合玉米现榨现喝,口味细腻甜滑,香味浓郁。

味汁源玉米汁代理优势:

商品*特、市场空白;

现榨玉米汁是一种新的健康饮品,市场一片空白,无同类竞争对手。采用新鲜玉米现场制作,保证出品的每1杯都是*新鲜的。

养眼养生、保健饮品;

玉米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钙、磷、谷氨酸、低聚糖、食物纤维、胡萝卜素、矿物质等,对人体有健脑、抗衰老、降低血清胆固醇等作用。

冷热皆宜、四季热销;

玉米汁冰的爽滑,热的浓香,货源四季不断,没有淡旺季之分,24小时可销售且饮品不受季节影响。并且成本低,利润高,任何人都可以消费得起。

味汁源玉米汁加盟健康饮品大品牌,在市场上很**,*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众多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商机,选择加盟味汁源玉米汁错不了,成功创业不用愁!好商机就在眼球,您还在犹豫什么?味汁源玉米汁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