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醇红酒加盟销售量高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选择加盟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的***是您走向成功的关键。如今,红酒的品牌众多,在市场上很受关注,吸引了大众的眼球。选择加盟市场上*受欢迎的***桑醇红酒加盟项目,口感好,人气高,值得您关注。

桑醇红酒加盟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很高,市场商机无限,轻松加盟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轻松、顺畅,致富有**!*爆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带来了*大的商机,想要成功创业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一***吧!

优势一:消费大疯狂:二十一世纪消费者需要什么------健康--快乐---卡门酒庄带给中国人的不止是**更是健康快乐,使消费越来越疯狂。

优势二:营销超体验:让消费者体验到红酒文化的魅力,体验到红酒文化带来的品味--人生,体验无处不在,并且有专业的“品酒”顾问,亲历服务,消费当然疯狂*热。

优势三:货源真充足:桑醇红酒集团卡门酒庄所经营每1款酒都有着强大海量的库存,**货源充足民。

优势四:开店好省心:整店输出模式,你只要有创业的热情和基本的运营资金,桑醇红酒其他的诸如选址、装修、促销、产品配送都交给总部,1站式完成。

桑醇红酒利润分析:

1、稳定市场——150人消费桑醇红酒,*低利润150元,利润:150人×150元=22500元。

2、婚宴市场——5次婚宴,每次婚宴60瓶桑醇红酒,*低利润100元,利润:5次×60瓶/次×100元=30000元。

3、单位团购市场——平均每月2家单位团购,每次团购100瓶桑醇红酒,*低利润100元,利润:2家×100瓶/家×100元=20000元。

4、普通零售——每天售出8瓶桑醇红酒,每瓶*低价格128元,利润:128元×8瓶×30天=30720元。

5、其他系列——每月销售其他系列果酒和附加产品只算50000元。

6、桑醇红酒加盟的季度和年度返利——2%—4%。

桑醇红酒加盟项目介绍到这里,相信您都了解了,成功创业***就在眼前,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桑醇红酒这一实力雄厚***错不了,*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将会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