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休闲小吃加盟排行榜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小吃生意依然*爆。现代人对小吃的钟爱程度是不言而喻的,因此创业选一个休闲小吃加盟项目是不会错的。那么,休闲小吃加盟选什么项目好呢?2014休闲小吃加盟排行榜供您参考。

无烟烧烤

小吃加盟*选无烟无飞灰的无烟烧烤,*特的储热辐射结构设计不仅将传统炭烤特有的香味推向了**,而且用炭量可节省50%,是目前街头小吃加盟很普遍的模式。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韩国脆香烧烤

其*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酥米排骨”、“脆皮果蔬”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牛杂

并不是广东人才吃牛杂,各地的做法多样,卤牛杂、牛杂*锅、牛杂煮萝卜、牛杂汤等等。在广州老城区的旧巷里,牛三星是颇具人气的传统小吃之一,将牛百叶、牛心、牛肚、牛腰、牛双弦等等放入锅中,用牛腩熬的汤做底,吃的时候蘸上特制的酱料,风味十足。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