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盼外商投资高级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聚焦:四川汶川地震牵动酒店行业

昨**午,2008年江西(香港)*****风景名胜区高**酒店招商项目座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智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100多名客商参与了座谈会。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江西旅游业的发展速度较快,但发展还不平衡,旅游要素配套建设空间*大,特别是风景名胜区的高**酒店需求旺盛。目前全省共有旅游**饭店350家,数量不算少,但只有江西宾馆、凯莱大酒店、嘉莱特**和平大酒店、九江远洲**大酒店、锦峰大酒店等5家五**酒店,而且都集中在南昌、九江两个城市,全省11个*****风景名胜区中还没有一家五**酒店,需求严重不足,成为制约江西旅游业发展的一个“瓶颈”。

副省长赵智勇为此特意谈到,旅游设施品质较低制约江西旅游的发展,所以这次座谈会不是以招揽客户为主,而是向有志投资酒店的客商介绍江西旅游,江西热盼外商在景区投资高**酒店。

据悉,江西**旅游景区高**酒店在港招商项目为13个大项:

江西前湖迎宾馆项目

江西庐山西海鹿角尖**会议中心项目

婺源白石**度假大酒店建设项目

婺源县天佑五****大酒店项目

三清山旅游服务区冰溪湖**会议中心项目

三清山二级服务区紫湖五**宾馆建设项目

武功山温泉度假酒店招商项目

瑞金市五**酒店项目

新余仙女湖宾馆项目

宜春宜阳新区五**酒店项目

吉安市海联**饭店融资建设项目

吉安市永兴商务大厦融资建设项目

九江市莲花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中心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