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建首家七星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迪拜的帆船酒店(BurjAl-Arab)以其壮观雄伟的外形和特殊建筑,加上内部奢华无比的装潢设备,自封世界*间七**旅馆。经过瑞士等级鉴定公司(SGS)评定,全****家真正的七**旅馆日前在意大利米兰正式诞生。


*高价:每晚4000欧元

这家名叫汤豪斯佳乐利(TownHouseGalleria)的观光大饭店,位于米兰市中心钻石地段名店街维托伊曼纽拱廊,今年4月才开张,房间大小从25平方米到1500平方米,里面的装备使用*新科技,连在浴室都可以一边洗澡一边收看42英寸宽带液晶电视。

房费起价800欧元,*高价一个晚上4000欧元。

即便如此,论奢华,迪拜的阿拉伯塔绝不输它,它到底怎么拿到七星的,这里面有何名堂?

贴心服务是胜出关键

即使议论纷纷,傲人的七颗星还是挂上去了,为了止息争端,鉴定公司发言人艾欧尔菲表示,比硬件,五星大饭店基本上都差不多,但米兰这家大饭店提供了其他旅馆所没有的心细如发、更贴心周到的服务是胜出的关键。虽然如此,就各界反应看来,米兰的****地位仍然被画上问号,迪拜的阿拉伯塔饭店仍是世人心目中的七星旅馆。

评选标准

客房组办事效率顾客感觉印象

旅馆按照正常程序,*先向SGS(据称是全世界可信度*高、历史*悠久、*具权威的评鉴公司)递出七**鉴定申请书,几个月内该公司派专业人士前往住宿。

评审计分从订旅馆的瞬间开始,除了客房组办事效率,顾客的感觉印象是评分标准。入住后,这位评审开始进行例行工作,按照一般旅馆评定方法逐条打分数,七**旅馆在113个审核项目上,必须达到570分。

相关链接:迪拜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第二大城市迪拜市,因为饭店设备实在太过高级,远远超过五**的标准,人们只好称它为七**,不过该级别未经权威鉴定机构认可。

该酒店是世界上惟一的建筑高度*高的七**酒店,于1994年建成,其中仅外壳及填海的费用就高达11亿美元,整个酒店含有26吨黄金,高300多米,共27层。它有202间房,均是复式。*小的房间的每天住宿费为1500美元,而总统套房的每天住宿费高达2万多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