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即将开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高达61层层约197米高的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已封顶,成为温哥华市内*高建筑。七月的封顶同时也是这家豪华酒店六个月开业倒计时的开始。定于2009年1月24日开业的这家酒店将是香格里拉集团在北美开业的**家酒店。




拥有119间客房的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将香格里拉殷勤好客之道的精髓带到北美。座落于市中心的核心地区,酒店占据一座**标志性建筑的1-15层。这是一座具有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驱意义的、集创新居住理念、**购物及创意餐厅为一体的多功能性建筑。同时此建筑内还拥有一个由温哥华美术馆策划指导的户外公共艺术空间。

酒店将英国哥伦比亚西海岸风格和香格里拉亚洲文化融为一体。“香格里拉老虎们”-一个在亚洲各家香格里拉酒店接受过培训的年轻管理团队,将带领并培训酒店员工,从客人到达时奉上的欢迎茶到使用无线网路为客人办理入住手续等细节,为宾客提供香格里拉*特的**服务。

酒店客房和浴室的平均面积分别为55平方米和14平方米,将是全加拿大*大的,而且酒店几乎近一半的房间都带有露台。另外房间内配备的代表*先进数字技术的40英寸的平板液晶电视及音响娱乐系统也将是*次应用在全北美酒店同类设施中。

“气”香格里拉集团Spa的旗舰品牌,也将*次在北美亮相。65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拥有5个单*套房及一个双人套房,所有的套房均设有壁炉及私人浴缸、淋浴、更衣间及化妆间。“气”的灵感来自传说中神秘喜马拉雅山颠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其*具特色的疗法源自中国及喜玛拉雅地区的传统康复治疗哲学和习惯。同时酒店还拥有一个占地1524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并设有瑜伽、普拉提及一个户外温水游泳池。

一个位于三层的“现代太平洋”就餐区将提供四种*特的就餐体验——即休闲餐厅、户外露台、酒廊及一个带有二个包间的正餐餐厅。另外,还有一间酒廊,拥有两层楼高的落地窗,可以俯瞰乔治亚街和艺术商业街。

酒店会议设施包括三间多功能厅(*多可容纳至130人)、一个带有天棚的露台、图书馆以及可容纳42个座位的蓝月亮剧场。

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是由温哥华Peterson投资集团和WestBank项目公司共同开发。这两家集团联合开发的项目总投资达50亿美金,共有大约139万平方米的住宅、零售、写字楼及多功能楼盘。双方投资中*著名的温哥华地标性项目包括:香格里拉公寓、ShawTower及比邻的非常有名的“Woodward”地产。

总部设在香港的亚太地区*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两个品牌:豪华的香格里拉饭店和针对中端市场而设的商贸饭店,共计55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集团还有超过5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日本、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台湾、泰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