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煤炭巨资打造吕梁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设立吕梁**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在吕梁**宾馆举行。市**聂春玉、董洪运、张九萍、岳培民、刘明勇、吕改莲、师百韧,市*****李月勤出席签约仪式。市长董洪运作重要讲话。

吕梁**大酒店五**项目经2008年3月24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决定,由吕梁宾馆发起,联合山西联盛能源有限公司和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其中,山西联盛能源有限公司投资l亿元,并为吕梁宾馆**1亿元;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酒店主楼26层,裙楼7层,建筑面积约55000平方米,总投资达5亿元左右。该工程于2008年6月份开工,酒店建成后,可新增房间460余间(套),床位830余个,餐位1100余个,会议室3100多平方米。加上**宾馆北楼和在建的康体中心,总体接待能力可达到客房同时容纳1000余人、餐饮同时容纳2000余人、会议室规模达4000多平方米,功能齐全的大型酒店。目前,工程基础开挖等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市长董洪运在讲话中指出,吕梁**大酒店是市委、市**实施加快发展服务业战略决策以来,我市煤炭资源型企业直接投资第三产业中规模*大的项目,对于我市资源型企业支持参与服务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一,引领作用,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展示吕梁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董洪运强调,在项目建设中必须加强规划,反复审核,抓紧开工,争取在2010年市“两会”前投入使用。董洪运希望,山西联盛能源有限公司和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有限公司及吕梁宾馆能够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以科学务实的精神,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运营规划,全方位构建合作发展新机制,全面加强项目规划、建设,将吕梁**大酒店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榜工程。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还深入到建设工地进行视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