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开办的精品酒店盛大开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家由华人开办的五**精品酒店羊城东方,8日在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市中心唐人街对面开张。这家由英国****文物古迹改建成的酒店,是英国**家以东方风情为格调的精品酒店。

羊城东方由华人企业家杨钜文和杨钜森投资近900万英镑,历时4年,将一个1880年左右建造的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棉花仓库改造而成。

杨钜文说:“这个酒店的硬件和软件服务是按照5**酒店的标准设计的,但我们不仅仅停留在5星酒店,事实上这是个英国‘**’融合中西文化特色、**间以东方风情为格调的精品酒店。”

羊城东方以上世纪30年代中国上海的风尚为基调,主要采用黑色、橙色、米**系;所备的3辆“黄包车”是该时代的象征;特别邀请洛杉矶**作曲家卢克·齐默曼根据中国古代梁祝化蝶的故事创作了酒店的主题音乐。酒店48间客房分为“中国房”、“东方套房”、“东方大套房”和“皇帝套房”等几个标准。除了主色调大致统一之外,每个房间的家具、装饰各有不同。宾客更可以从6种不同的薰香中选择符合自己心境的气味。

1954年出生在广州、16岁到英国求学的杨钜文大学毕业后,与具有烹饪手艺的杨钜森开起了饭店。至今,曼城唐人街对面的羊城餐馆仍是这个城市、甚至全英经营面积*大的中餐馆。2003年杨钜文被选为曼城商会成立120年来的*位华人会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