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契机北京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富力地产旗下的两家酒店,位于东三环的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和位于南二环的北京富力快捷假日酒店开业。在距离**会开幕只有一个月的时候,富力地产两家酒店的集体开业,正为拼***商机而来。




富力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富力万丽酒店由富力地产和万豪集团共同打造,双方从2002年起就有了合作意向,目前拥有总统套房、副总统套房、超大宴会厅和500多间客房。富力快捷假日酒店拥有320间客房,使北京市中心城区内的**家快捷假日品牌酒店。两家酒店已经陆续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预约申请,预计*批客人将在7月中旬入住。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表示,今后三四年,富力地产还将有多家酒店开业,预计五年内将有17家酒店在全国8座城市开业。几年内,富力地产将投入50亿元用于诸多酒店的装修等费用,富力地产未来几年的年销售额预计在200亿以上,足够应付相关开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