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在波尼法西奥堡开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亚太地区*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在菲律宾的*都马尼拉开设一家新酒店。该酒店地处前军事基地、现在的市中心波尼法西奥堡(FortBonifacio)区。作为马尼拉新的地标建筑,酒店位于楼高60多层的多功能商厦内,该商厦由500间客房和234间公寓构成。继2008年年底开业的香格里拉长滩岛大酒店之后,这间新酒店将成为该集团在菲律宾开设的第六家酒店。

集商务、住宿和零售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厦位于第五大道30号,坐落在飞速发展的Taguig新商业区内。酒店距离机场仅30分钟的车程,同时毗邻马尼拉高尔夫球和马球俱乐部,距离*都**购物中心以及经济、文化、娱乐中心麦卡蒂区仅10分钟车程。

香格里拉聘请了总部设在美国的Skidmore,OwingsandMerrillLLP公司承担酒店大厦的设计工作,而HirschBednerAssociates公司则承担了客房内部和大堂的设计任务。酒店大厦采用了现代而**的设计外观,大厦楼顶直冲云霄,让海景尽收眼底。

酒店的客房面积从52平方米到260平方米不等。豪华阁行政楼层是香格里拉针对尊贵宾客提供的特色客房,这里提供许多特有的设施和服务,比如*享豪华阁酒廊的早餐和鸡尾酒,享用这里的会议室,以及快捷的入住和退房服务等。

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一个全天候的自助餐厅、美食店、特色餐厅、中餐厅、大堂酒廊、泳池边酒吧和烧烤,以及一个占据两层楼并可直接通向店外的娱乐休闲吧。

此外,酒店宽敞的健身中心、游泳池和网球场可以为宾客提供一系列的休闲健身服务。

酒店拥有4600平方米的宴会区,其中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和一个中型宴会厅,11间多功能厅,一个会议室和商务中心,以及一个电话会议室和一块350平米的**室外会议场地。

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总裁及*席执行官郭孔錀先生说,“波尼法西奥堡香格里拉大酒店不仅会为马尼拉的天空增加一个新的亮点,而且也体现了香格里拉在菲律宾的发展势头。”“我们对这里的市场充满信心,并会继续拓展我们的业务,在商务和休闲产业上增大投资。”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两个品牌:豪华的香格里拉饭店和针对中端市场而设的商贸饭店,共计55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集团还有超过5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日本、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台湾、泰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