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将新开3家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万豪**酒店集团宣布计划在未来3年内,在法国再开张三家面向更**市场、价格适中的万怡酒店(CourtyardbyMarriott)。

这三家万怡酒店将分别位于St.DenisPleyel(2009年开业)、Arcueil(2010年开业)以及马赛欧洲中心(EuromedCenter,2011年开业)。

目前巴黎已经有两家万怡酒店,另外一家万怡定于2009年在法国图卢兹-布拉涅克**机场(Toulouse-BlagnacInternationalAirport)开张。

“我们很高兴继续在法国扩大我们的酒店业务,尤其是在这个国家提高万怡品牌的知名度,”万豪**酒店集团*席财务官ArneSorenson说。

此次在StDenisPleyel以及Arcueil开发两家万怡酒店,是于2004年启动的万豪集团万怡酒店法国市场开发计划的延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