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投资引发的投资热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近年房地产市场经过国家调控后,逐渐趋于平缓状态,顺德**的公寓却受到市场上追捧,一些配套设施较好的公寓楼盘,套内单价已经达到万元以上,受此影响下,一些普普通通的公寓房,均价也到了6000到8000元左右,投资项目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而*近更有震撼全城的一个项目———顺德君豪酒店,更以其高性价比、高投资回报率、高度投资**的三高****了现时房地产销售的**。本次*期推出产权式酒店单位,一经推出即告**。非一般的四星标准产权式酒店、6800元每平方米的试售价格、12年每年12%的收益**引起市场的震荡,使得消费者趋之若鹜。此外,9月1日公开发售时单价已升至每平方米7380元,平均升幅达500元之*,君豪为何有如此这般魅力?其优势不外乎以下几点:

大家知道公寓房出售后,在顺德返租期基本在3~5年不等,但君豪产权式酒店,收益期长达12年。而且君豪酒店收益是来自于经营收益,且已经成功运作三年,并取得了很好的口碑,自身的配套设施也做得有声有色,一经购买,无需忧虑维护、更新等,合同期满后,仍可由酒店管理方负责管理,在收益**上大大优越于公寓房。

现在大部分的**公寓,都建于CBD的商圈内,力求令自身的价值有所**及体现,君豪酒店也不例外,甚至更具有地域竞争优势。君豪酒店面对德胜河,背对顺峰山,可以说有山有水,风水一宝,在顺德也是稀缺之地,数年后其身价自然会不断增长。

君豪酒店即便与***的公寓房相比,其品牌优势也是相当明显。作为容桂当地一家颇具名气的**酒店,君豪酒店的品牌价值无形中给投资者带来*大的信心和投资收益。与此同时品牌亦是一种可以增值的资产,属于所有投资者共用,这也是普通公寓房所无法企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