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被纽约餐馆老板当做广告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7日报道,许多餐馆**都喜欢和来店中用餐的名人合影,然后将合影照挂在墙上充当“活广告”。然而美国纽约市一家意大利风味餐馆的**在店中挂上自己和美国前总统***的女儿切尔西的合影后,*近竟然惹来了麻烦,***已经向他寄出了法律信,威胁称要和**打官司。

据报道,几年前,美国前总统***的女儿切尔西也和30多名朋友来到这家餐馆用餐,**尼诺立即请切尔西和他合了一张影。此后5年时间中,尼诺和切尔西的这张合影照就一直被张贴在该餐馆的前部橱窗上。今年9月18日,尼诺突然收到了***办公室寄来的一封法律信,***的律师在信中要求尼诺立即将合影从餐馆橱窗上取下来,并威胁称,如果尼诺**从墙上取下切尔西的合影照,那么他将面临法律诉讼。

然而,尼诺不仅没有取下餐馆橱窗上的切尔西合照,相反他还将***的律师信张贴到了照片旁。尼诺称,除非他受到逼迫,否则他不会取下这幅照片,他想和***和平地解决这件事。

尼诺称,他自己也是4个女儿的父亲,他非常喜欢***的可爱女儿切尔西。“切尔西就像是我的女儿一样,***总统仍然是我*喜欢的总统。”尼诺称他希望自己仍能将这幅合影照张贴在餐馆橱窗上,并且他随时都欢迎***一家光顾他的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