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餐饮业招牌菜在天津试点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经天津市商务委批准,由天津市大港区**主办、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天津市*批餐饮业招牌菜(点)评定活动”和“迎**天津滨海新区大港餐饮技能比武大赛”,即将在天津市大港区启动。

举办本届大赛是为了迎接**的到来,让世界了解天津,进一步感受滨海新区之大港的*大变化,乃至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用文化传承中华饮食,打造品牌餐饮名店,**餐饮行业向健康方向发展,促进相互交流,提高餐饮业整体素质水平,同时也为商家构筑一个餐饮**、企业品牌形象提升的**平台。


本次大赛规模大、影响力强,以“营养、健康、绿色、创新”为主题,展现本地区餐饮行业的发展成果,是烹饪大赛的有一次盛会。一是规模更宏达,文化、知识、技能更高;二是内容丰富多彩,绝技绝活、歌舞生平、现场表演,一系列的活动将充分展现大港区近年来餐饮业的成果,将进一步激发餐饮工作者的创新热情;一个“爱国餐饮,留味九州,创新传承,铸造华夏大地的心里长城?D?D中国魂”的册页工程在发布会上启动;三是注重文化交流、传称创新;四是组委会将极力邀请知名企业、商业**到会考察及开展各种经贸活动,组织阵营强大的参展团、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等,使本届比武大赛真正赢得商机、广结商缘。


本次活动得到天津市大港区**和各界商家企业的大力支持,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