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花销不菲商家抢占商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情侣的情人节消费预算在100元以上,少数收入偏高的青年更是准备做一次“大型情感投资”。

据了解,情人节男女双方有互赠巧克力和玫瑰花的习俗,这类商品几天前价格已经上涨。和平区某花店老伴告诉记者,平日里批发价20多元一打的玫瑰花,到了情人节就要上涨

至少一倍的价*,一束玫瑰花的平均价格在七八十元左右。一些流动的贩花人,聚集在商场、餐馆等情侣多的地方,用话“激”小伙子给女朋友买花,有的人磨不开面子,买了就上当了,因为花贩子所售玫瑰花的成本价每朵不足5元,*高却能卖到每朵50元。

昨**午,记者在天津市部分西餐馆和风味菜馆了解到,尽管菜价不菲,但今天午餐和晚餐的座位已经被预订一空,顾客几乎清一色是情侣。

不过,也有些青年人选择用自己的方式过情人节,在本市某外资银行工作的樊**告诉记者,她今年已经和男朋友约好都不图“洋例儿”,俩人下班后一块儿去菜市场买菜,然后回家下厨自己做上一桌饭,相互给对方做一道喜欢吃的菜,这种感觉更浪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