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连锁餐饮的不二法则选址很关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据业内人士指点,投资连锁餐饮店,要学会选址,选址除了硬件一定要“过硬”外,还要根据不同地段,选择不同项目,学会看碟下菜。

如果经营者选择在车站附近经营,其主要顾客群,便是来来往往的乘客,包括上班职工、学生等。在此地段*适合开设快餐店,应慎重处理的是定价问题,要分不同对象而有所不同,如可以选择成都小吃、丽华快餐等。

如果商铺开在公司集中区,*主要的顾客就是上班职工,其光临的目的不外乎洽谈生意或聊天。因此,开在此处的餐饮商铺,如何应付午餐高峰时期的顾客,以及如何处理假日及周末生意清淡的局面,成为选择该地段要考虑的**。

如果选择在商业闹市区经营餐饮,此地段是约会、聊天、逛街、休息的场所,当然是开店*适当的地点。如果选择在住宅区开餐饮店,必须明确体现亲切温暖感,为居民提供新鲜美味的餐饮才*重要。

所谓选址“硬件”,主要涉及餐饮店排烟、排气管道的走向和管径是否达到经营餐饮的标准等。此外,人们或许会发现这样的现象:很多居民楼下面的餐厅将烟和气没有经过任何处理,便直接向空气中排放,使得餐厅周围油烟味浓厚,严重影响了楼上居民的生活。实际上这种类型的餐饮店,根本不具备开张条件,随时都面临被查封的危险。这也是投资餐饮连锁店,进行选址时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