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巨子罗康瑞的胞兄将酒店业开到北京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地产*子罗康瑞的胞兄——鹰君集团(0041.HK)副主席罗嘉瑞也将进军内地酒店业。

从昨日举行的“2007中国酒店投资峰会”上获悉,罗嘉瑞麾下的朗廷豪华酒店集团*次进军内地市场,*家五**酒店将落户北京,计划采用五**“朗豪”品牌,预计2009年开业。

总部位于香港的朗廷酒店集团是鹰君集团全资附属公司,而朗廷酒店集团主席兼鹰君集团副主席的罗嘉瑞是罗康瑞的哥哥。鹰君集团是香港大型地产商以及酒店商,业务包括投资以及管理**写字楼、商场、住宅和酒店物业,范围遍及中国香港、北美、欧洲地区。*初,朗廷品牌缘起于1865年,**家该品牌酒店在英国伦敦市中心开幕。

朗廷酒店集团高层昨日告诉记者,该集团麾下拥有五**古典风格的“朗廷”品牌、五**时尚品牌的“朗豪”以及四**定位的“EATON”三大**酒店品牌。由于朗廷酒店集团专注于**豪华理念,以及经典建筑和选址,所以不会四处扩张酒店,目前全球仅管理着约10家酒店,分别分布在中国香港、墨尔本、奥克兰、伦敦等地区。香港旺角的朗廷酒店是集团投资数十亿港元改建的工程,目前成为香港的一个地标性建筑,酒店入住一夜的价格高达2200港元。

与其在全球其他市场投资并管理酒店策略不同,朗廷酒店集团此次*入内地市场选择的是纯粹管理模式。其认为,各个地区市场情况不同,要因市而宜,而且朗廷方面也希望通过对内地**家酒店的管理打响自己的品牌,今后可能再考虑其他模式。

而除了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重庆也是朗廷酒店集团下一步可能的候选地区,但由于项目还在洽谈中,所以不便透露更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