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置信丽亭酒店将由卡尔森集团建造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卡尔森**酒店集团–亚太区今天宣布发展成都置信丽亭酒店。酒店拥有240间客房,由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澳大利亚五合**上海公司设计。酒店预计于2009年5月开业。

卡尔森**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柯浩文先生表示:“成都是中国成长*快的城市之一,在发展国家经济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作为卡尔森**酒店集团–亚太区在中国持续扩展的重要目标市场,我们相信成都置信丽亭酒店将以其战略位置成为我们在中国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项目,并对集团在该地区乃至**的酒店总数和投资起到推动作用。

成都是中国第五大人口密集城市,也是*重要的经济中心和交通通讯枢纽。它不仅是国外金融机构在中国西部的门户,也是国内金融公司昌盛的新兴城市。繁荣的本地经济吸引了众多金融服务公司入驻成都发展业务。

成都置信丽亭酒店拥有240间客房,楼高14层,与其连接的是零售商店和办公区域。

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毫先生:“我们非常高兴与卡尔森**酒店集团–亚太区成为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成都置信丽亭酒店将以便利的地理位置和**范围内丽亭酒店共同的标志性服务,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友善轻松的服务。

成都置信丽亭酒店是卡尔森酒店丽亭品牌在中国的第三家酒店。卡尔森**酒店集团–亚太区目前在中国运营9家酒店,品牌包括丽晶酒店及度假酒店,丽笙酒店及度假酒店和丽亭酒店及度假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