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酒店被华业集团650万元收购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华业集团(UOL)以650万元收购泛太平洋酒店(PanPacificHotel)品牌,从而晋升为亚太区以新加坡为基地的*主要酒店业者之一。

华业集团昨天宣布已签署一份收购泛太平洋酒店品牌的协议,来加速落实它要成为亚太区及**市场上主要酒店管理业者的目标。

此举将为集团增添12家泛太平洋品牌的酒店,其中8家位于亚洲的主要城市如横滨、雅加达、曼谷、新加坡和马尼拉,其余的位于美国和加拿大。

上述交易促使华业集团旗下的酒店总数扩增到26家,客房总数从5100间增加到8900间左右。

华业集团旗下的酒店,有的是自家拥有和经营的资产,有的是由其他酒店集团经营的自家资产,也有的是它负责管理、但不拥有的酒店资产。

例如,华业集团属下的5家Parkroyal品牌酒店,就是它本身拥有和经营的。此外,它拥有的8家位于澳洲、中国及越南的酒店资产,则交由**酒店品牌集团经营,如喜来登(Sheraton)、Sofitel及CrownePlaza。

另外,华业集团也拥有和管理新加坡的丽嘉酒店(Negar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