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内番禺建5家五星级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番禺区对外经贸局崔颖局长表示,十一五期间,该区争取引进几家大型公司总部,借此带动全区总部经济的发展,并与广州市区的总部经济形成互补作用。

番禺区对外经贸局崔颖局长说,该区发展总部经济,既是城市化建设加快的需要,也有一定的优势。“以前很多IT行业人士居住在番禺却在天河上班”,但随着番禺地理位置、功能的改变,城市功能越来越完善,“发展总部经济在建设成本、城市规划、交通、信息、物流多方面都有优势”,更适应创业、居住。

计划从发展地区总部做起,逐步做起来。十一五期间,将争取引进几家大型公司总部(估计多是物流、物流管理类公司)。借此带动全区总部经济的发展,并与广州市区的总部经济形成互补作用。目前正在酝酿**相关鼓励政策、措施。

要发展总部经济,目前面临的几个问题是:上规模、上档次的写字楼太少;相关配套产业如金融、保险、法律服务、会计等需要更完善;**酒店尤其是商务酒店匮乏。2010年前,番禺将整合资源,形成用地储备、开发、招商和出让等紧密结合的工作机制,促进生产力骨干项目落户发展。2年内,将有5家五**酒店动工建设。

据悉,目前包括美国阿洛斯、埃克森-美孚、亨氏食品,日本日立、三井,德国西门子、巴斯夫等多家跨国公司已在该区投资设产。尤其是近年来该区着重**行业招商,引进了日本JFE、小糸车灯、塔祈巴那等为代表的****密集型制造业项目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